L.K

刚和阿嬷打了电话
感觉在阿嬷面前我永远都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
任性撒娇
越长大越是为所欲为

和阿嬷讲了我现在在实习
告诉她我现在每天五点多就醒了晚上九点多就开始睡觉
阿嬷说:“这样很好啊作息和我很像哦。”
瞬间觉得这对话似乎我早就预知到了
又或者说我记忆里已经有过这段对话了
不知道是梦里曾经梦到过
还是说我潜意识里把和妈妈的对话移植到了想象中和阿嬷的对话上

总之…
我真的好想念阿嬷…
好想好想回家啊…

原来自己并不像想象中的没心没肺
但却不愿意成为逃脱不了“家的束缚”的人
我总说自己就是“爱折腾”
害怕自己最后会变得只希望“过得安逸”
我依旧希望自己是一个“浪荡子”
能够活得洒脱自在…

但我明白
无论何时何地
累了随时都能回家…
永远都有人展开双臂给你一个/好几个温暖的怀抱
时时刻刻欢迎着你回家…

MISS☄

评论(1)